希堡细胞

just一个磕西皮的写手 主61/12/727/👐🏻

First Love 07(花样年华背景/日记体)

  

   19年12月25日 玧其

 

  终于挣了一笔不少的钱,那家娱乐公司的老板还邀请我去他的公司工作,我没有马上答应,但心情还算不错,我第一时间想跟柾国分享,当我走到乐器店门口时,我看到了那架熟悉的钢琴。

 

  那笔钱到手不到一个小时,就被我用来买了这架钢琴,其实也没有别的缘由,它与废弃教室里的那架钢琴几乎一模一样,这让我陷入了校园生活的回忆之中,说不思念七个人每天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是假的,我有些庆幸柾国在身边,在老教室里,我们总是偷偷摸摸,对于习惯了阴暗的我来说当初没有什么感觉,但我想让柾国站在阳光下,如今我们终于在新环境中稳定下来,终于不用像之前那般,也许这才是我买钢琴的理由吧。

 

  而且今天是圣诞节,还不错。

 


  田柾国恰巧今天没有晚班,接到闵玧其的电话后,还以为家里发生了什么事,包都顾不上拉好便急匆匆地跑回出租屋,看到家门敞开更是吓得加快了脚步,扶着门框气喘吁吁的声音让闵玧其转过身,这哥又难得露出了甜蜜的微笑。

 

  “这是..?”田柾国看着工人们正在把钢琴搬进家里,一脸不解,闵玧其却热情地帮他摘下书包,一边拍了拍钢琴。

 

  “眼熟吗?”

 

  “这不是..学校的钢琴吗?”他稳住呼吸,似乎也陷入了恍惚。

 

  “是我今天在乐器店买的,你也觉得很像对吧?”

 

  田柾国不说话,他目不转晴地看着新钢琴,的确与学校那架很像,却少了上面斑驳的划痕,不过新钢琴代表新生活,玧其哥或许也是这样想的吧。

 

  “总带你去市区的天台弹钢琴也怪不方便的,正好以后在家就能教你了。”

 

  田柾国总像以前缠着闵玧其教他弹钢琴,一开始还担心他会烦,没想到闵玧其却考虑地这么细致,田柾国藏着说不出的感动,只会一个劲地点头。就连吃饭的时候也忍不住回头看客厅里的钢琴,闵玧其无奈的笑。

 

  “那玩意儿又跑不了。”

 

  “那不一样!这可是哥你买的,我总忍不住看嘛..”田柾国无辜地睁着大眼睛。

 

  “本来拿到钱后打算给你点零花钱花的,买完钢琴只剩下给你补习的钱了。”闵玧其说着开了一罐啤酒,就当庆祝拿到版权费了。

 

  “哥说的什么话,我在便利店里打工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哥哥还是给自己多买点吃的吧。”田柾国小声地说,说完严肃地盯了会儿闵玧其的脸,后者还以为脸上沾什么东西了,没想到小孩儿一本正经地说了句:“最近又瘦了。”

 

  闵玧其忍不住上手摸了摸田柾国柔顺的头毛,在他眼里田柾国一直是小孩的模样,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男孩。

 

  吃完饭后,田柾国坐在钢琴上就没起来过,他把手小心翼翼地放在琴键上,回顾之前闵玧其教过他的曲子,琴声悠悠地在不大的出租屋里传开,虽手法还不熟练,但他还是有天赋的,闵玧其站在窗前,他的视线被楼下的圣诞树吸引,耳边传来的是自己写的曲子,窗户倒映着小孩认真的身影,心里的一块柔软被触动,他从未如此幸福过,与之相似的场景是母亲还在世的时候才有的。

 

  一曲毕,田柾国松了口气,他有些留恋地抚摸着琴键,闵玧其慢慢走过来,坐在了他身边,那人开始弹琴,与自己生疏的手法不同,闵玧其天生就像钢琴上的魔法师,琴键如同波浪,在他的指下跳着曼妙的舞,当初也是这番模样让年少的田柾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,他怎能不心动,也许是乐曲使他沉醉,田柾国糊里糊涂地在闵玧其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,蜻蜓点水后,又烧红了脸,与此同时戛然而止的是演奏中的钢琴曲。

 

  明明是寒冷的冬天,屋内的气温却像达到了另外一种境界的热,闵玧其并没有感到不可思议,反倒是田柾国无法躲开他的眼神,两人并肩坐在一起,望着对方数十秒后,仿佛空气中弥漫着磁力,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田柾国彻底沦陷,睫毛颤巍巍的同时手指也轻轻抠着椅子,待唇上的触感越来越深的时候,他才有了接吻的实感,他不想躲开,自己的吻技像琴技一样不熟练,而对方骨节分明的手已经抚上了敏感的脖子,田柾国觉得自己像一只鱼一样,只需在闵玧其的温柔波浪中漫无目的游着就好。

 

  闵玧其何尝不是,兴许是喝了酒的缘故,在他眼中本就不明亮的灯光将田柾国的脸映照得更动人,他天生的无辜相对于闵玧其来说是最大的杀伤性武器,他恨自己为何不早一点表露心意,同时又觉得也许一切都是在等今日这样的氛围,如果说田柾国是一把刀,那此时此刻他甘愿死在这把温柔刀下。暧昧的气氛已升华到了极致,两人吻得难舍难分,田柾国甚至忍不住大胆地搂住面前人的脖子,不知是谁先睁开了眼睛,这场吻才在恍惚中结束,可二人的距离依旧没有被隔开。

 

  “哥..”田柾国下意识地叫道,水汪汪的眼睛因为激烈的吻而变得更加诱人。

 

  “田柾国,我真后悔没有早点跟你表白。”闵玧其拨着田柾国的头发,闭着眼睛抵着他的额头。

 

  小孩乖乖地坐着,嘴里喃喃道“哥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