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堡细胞

just一个磕西皮的写手 主61/12/727/👐🏻

First Love 05(花样年华背景/日记体)


   19年7月26日 玧其

 

  当听到是硕珍哥跟学校告密后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他就算用抱歉的眼神看着我我也不想去怪他,因为,没什么的,逃学的是我,打架的是我,一次一次惹来麻烦的也是我,这些都是事实。但看到他们扭打在一起我的心开始疼了,在镜子里倒映的是我那张永远像冰块一样的脸。

 

  虽然不明白泰亨为什么选择在这一天说出这种话,明明昨天的泰亨还不是这样的,像是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场狂欢,而新一天发生的一切注定是要痛彻心扉的,他大声地质问着硕珍哥为何要背叛我们,之后发生的一切都被我用那扇脆弱的木门关在了另一个世界里。

 

  我真的没事,可也到了该离开的时候,只是恰巧都发生在这一天罢了。

 

  不知走了多久,走到了森林深处,此时真希望走着走着能走到地球边缘,然后坠落。我的脑中一直回想起泰亨刚刚说的话,我此时的迷茫和无助不是因为那所谓的背叛,只是因为我知道我们七个人一定会在今天分别,既然已经预示,那么我宁愿做第一个离开的人,离别这种事情太可怕了不是吗,看,我还是这么懦弱的人。

 

  这诺大的森林里竟然有一个废弃的泳池,我走到泳池边缘,四周蔓延的杂草纠缠着我的双腿,我无力地坐着,尽量不让自己想那么多,就这样睡去该多好,可我依旧有放心不下的人深藏在内心深处。

 

  柾国手背上的伤痕刺痛了我快结冰的心脏,他就那样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,身后是茂密得可怕的树群,我看到了他眼里的泪水,稚嫩的眼神里充满了复杂的情绪,我像被钉在了原地一样,我承认我真的很疼。

 


  当田柾国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了天上的繁星,身上还披着留有温度的闵玧其的外衣,是他昨天给闵玧其披上的那件,眼角流过的眼泪在发涩,那人已不见踪影,他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,只记得自己躺在闵玧其的腿上,像是宣泄着内心所有的情绪一样咬着牙哭着,眼泪流在依然渍血的伤口上,那是他追赶闵玧其时被森林里的茎刺留下的伤口,他不痛,痛的是身旁的人又要离开,所以醒来后立马慌忙地跑回了木屋。

 

  气喘吁吁地跑到屋里,他一心只想找到那个人,闵玧其略驼着的身子站在偏屋前,田柾国毫不犹豫地冲过去抱住了他。

 

  “这次又要抛下我走了吗?”

 

  像一对曾经分别过的恋人一样,可他们明明不是,田柾国只是说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,他无法离开闵玧其,何况是这次可能要亲眼看着他离开。

 


  “哥,带我走吧。”

 

 

   19年7月26日 柾国

 

  我对这座小房子最后的记忆是我跟玧其哥一同站在门口,其他哥哥们也许还在熟睡,也许有的人走了,这里安静得可怕,天快亮了,玧其哥低声说了句“走吧”,最后一次回头,将这天发生的所有荒唐的场景定格在了脑海中。

 

  我们赶上了去往另一个城市的最早一班车,车上乘客寥寥可数,窗外已经明亮,我选择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,哥就坐在我旁边,我偷偷瞟了他一眼,玧其哥偏过头望着窗外转瞬即逝的路景,群山、行人、楼房、我很想知道他的内心到底渴望着什么,但我始终不够清楚,当我再次看向哥时,他已经睡着了,我明白他很累,接连的打击一定让他筋疲力尽,我听到自己的叹息声,外面的风景仍是像胶片电影一样快速掠过,而我们都是这场旅途中被迫前行的存在,我突然意识到,我们要去的地方其实是未知数,这一切其实只是我和玧其哥对生活下的一个赌注,既没胜算,却不至于输得太惨,我们只是都想从过去那片污泥中脱身,仅此而已。

 

  我试图深呼吸来调整内心的不安,这也许是我17年来做过的最冲动的决定,遇到玧其哥后,我才知道深陷多年的黑暗有多么可怕,我想追光、我想活着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不是自私,而我果断画上的句号是不是彻底跟过去作别了呢,我不想弄清楚了。

 

  下车后,玧其哥带我走进一个出租屋内,这里就是他所说的工作室,屋内设备齐全,我目不转晴地望来望去,对什么都好奇万分,却又不敢轻易触碰,有一个强烈的意识告诉我,我走进了哥的内心世界。

 

  我走到窗边,将厚厚的窗帘一把拉开,起初照耀在身上的阳光忽然被云彩盖住,只留下了丝丝凉意,我知道,从这一开始,只属于我和玧其哥的故事将正式开始,尽管不知道那所谓的远方在哪里,也不知道即将要迎接的未来,究竟是什么...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